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4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反映迅速、高位推动,第一时间召开校党委常委会、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在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学校实际,迅速制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读书班、专题党课、专项整治等具体工作方案,率先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中。校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起步作出了示范。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彭育园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参与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学校校园网、官方公众号、微博及校外主流媒体,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宣传,带动全校党员、干部兴起学习热潮,同步宣传一批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深入调查研究、引领事业发展的先进典型,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三是要聚焦重要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开展。要围绕校党委确定的12个方面的调研内容,科学制定调研计划,要多到困难多、师生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开展调研,力所能及帮助师生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动工作部署落地生效。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有效凝聚主题教育工作合力。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认真履职,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高质量谋划和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出效果、出实绩。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与本单位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调查研究组、检视整改组、工作联络组相关负责同志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计划安排。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