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5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校领导彭育园、蔡光兴、胡晓艳、龚发云、王侃、秦防修、宋小春、陈自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时代湖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对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其成果将是全省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用情用心感悟过去五年取得的来之不易重大成就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深刻领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代特征和内在要求,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锚定“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安排,勇于担当、加压奋进,提升工作标准、水平和能力,主动对标对表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九大工作,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指导,将省党代会精神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走在前、开新局,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上走在前、开新局,在高效协同、凝心聚力上走在前、开新局。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历史使命的一次忠诚实践和具体行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刘德富在讲话中指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相关部门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把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