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文件精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师生中去,在党的101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德富、彭育园、蔡光兴、胡晓艳、龚发云、秦防修、宋小春、陈自才、桂丽等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真诚感谢校党委的关心,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和光荣,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学校的建设,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作出应尽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上门慰问。除校领导带队集中开展慰问以外,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也以实地走访、电话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慰问。本次走访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