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黄拥军同志被授予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9月21日上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作为14所高校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对1164名先进个人、436个先进集体以及160名优秀共产党员、1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黄拥军同志被授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决策迅速,部署精准,防控有力,学校全校上下一条心、抗疫一盘棋,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主心骨”和“先锋队”的作用,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全体师生员工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黄拥军同志也以实际行动书写了留校国际学生“无一例感染、无一例疑似”的圆满答卷,向世界讲述了中国抗疫故事,传递了中国声音,其抗疫事迹也得到了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认可。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