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出席学校副处级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专题召开副处级干部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巩固学校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的培训成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来自学校机关部门和教学单位的八名副处级干部代表围绕近期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分享了感悟。校领导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座谈会氛围融洽而热烈。参会的干部代表一致表示在学校中层副职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中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李克勤对参会代表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把干部的学习培训作为提升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渠道,作为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他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之际,在师生重返校园和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召开副处级干部交流座谈会,让大家有共享交流的机会,一方面体现了学校党委的关爱,另一方面也促进干部的深入交流,意义十分重大。

针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的成长发展等问题,李克勤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他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终身学习、不断进步。要明确“学什么?”“为什么学?”要把准方向,补齐短板,构建战略思维和方法论;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用坚强的意志和宽广的胸襟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三是要勇于创新、成就事业。要有想大事、干大事、干成事的胸襟和魄力,珍惜和把握在副职岗位上的机会,立足本职为湖工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蔡光兴还就如何总结、凝练、宣传和提升干部培训的方式方法和学习效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