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克勤主持召开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暨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了“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参加会议。

会上,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就如何贯彻落实校党委在疫情期间下发的文件《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的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蔡光兴、胡晓艳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克勤对各级党组织书记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对各个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一是为了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二是为了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点,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李克勤强调,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的首要位置,各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重点解决师生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找到影响组织力提升和政治功能发挥的关键问题,让党的建设进一步“实”起来、“活”起来。

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克勤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更大力度抓人才工作。要把人才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加强内部人才的培养,帮助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二是要更大力度抓改革创新。要敢于迈开新路子,敢于突破条条框框,敢于突破制约改革发展的因素,敢闯敢干,以更大魄力推动学校的改革创新。三是要更大力度抓科研成果转化。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科教优势,做实三百工程、产业研究院等校地企合作项目,全力助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