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广大党员干部下沉湖工社区共筑坚强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04 文章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初,学校下发第二轮党员干部下沉湖工社区通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抗疫防线,确保了校园平安有序和稳定大局。

6月3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深入社区值守处,看望慰问下沉党员干部,代表校党委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发挥好“抗疫党员示范岗”的作用,全力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在本轮下沉队伍中,不仅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有诸多“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青年博士和党外人士。自5月10日至今,已有13个二级党组织100名党员干部、教师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广大党员踊跃参加,克服困难,严格落实“四必”管控措施,切实担负起“指挥员”“战斗员”的责任,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自2020年2月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近1000余人次主动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在“抗疫”中锤炼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干部的执行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