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文章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4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视频连线我校十多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线上教学和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和来自13个教学单位的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在疫情期间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关爱学生就业(考研)、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作用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蔡光兴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实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号召,带头在利用新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法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方面发挥作用;二是要把“稳就业”摆在首位,关心关爱学生,采取支部结对、一对一帮扶等方式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三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老师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四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完善运行机制,选树各类先进典型,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