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工要论】自我革命显担当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如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是摆在我们每一个高等教育工作者面前的重大课题。目前,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已经完成,新面孔要有新气象,新岗位要有新作为。

        要以自我革命的态度敢于担当。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思想观念,以自我革命的态度思考工作、解决问题。看准了的事情,就要敢于拍板,下决心,作决策,要敢想敢干,大胆试,切实将问题和困难担起来,善于从正确的尝试中积累经验,从失误中吸取教训,担当起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

        要以自我革命的魄力善于担当。当前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对高等教育发展形成了一种倒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正视问题、化解矛盾、凝聚共识、提能增效,增强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以自我革命的魄力推动工作,展现出善担当的能力和水准。

       要以自我革命的能力实现担当。担当是自我革命的能力,也是革故鼎新、守正出新的底气。要坚持扎根湖北大地办大学,以服务湖北“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为导向,努力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大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奋力实现“四个突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当前的任务就是抓落实。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从细节入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要夯实真功夫、真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教书育人中去,自觉涵养心性、完善人格、立身正行,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组织部执笔)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