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3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
 

 

  12月17日至20日,学校在红安干部学院举行了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12月21日,该班结业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班长代表培训班作了学习总结,六位学员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全体学员向学校党委作出了“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的庄严承诺。结业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12红安干部学院培训照片DSC_6021.JPG

  李克勤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和培训内容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许,对举办这个培训班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进入关键节点,我们怎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怎样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怎样做好“办好人民满意的工业大学”这篇大文章,怎样立足湖北、服务工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怎样加大改革开放力度,通过创新驱动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加快形成学校比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增强学校发展后劲,这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做好顶层设计,同时要做好干部队伍的组织准备,从战略全局上高度重视干部的培训提高,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12红安干部学院培训照片DSC_6073_副本.jpg


    李克勤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健康成长,必须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价值问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过硬,做到“三个升起”,即心中升起信仰、升起光明和升起智慧。二是能力问题,要本领高强,重点要在三个方面提高能力,即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三是支持问题,要争取得到多方面支持,处理好多方面关系,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自己、他人和组织,正确对待过去、现在和未来,正确对待名利、得失和升迁。他希望每位干部都增强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心,不辜负组织期望,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12红安干部学院培训照片教学及考察.jpg

        本次培训共有50名年轻处级、科级干部参加。在开班仪式上,李冬生作了培训动员,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华中科技大学教科院高教所所长贾永堂等七位专家授课,内容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 筑牢思想之魂”“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做新时代敢于担当 善于作为的好干部”“国学与人生修养”等;形式多样,安排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管理严格,组建了由三名班委和六名组长组成的班组干部,明确了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他们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主动请缨进行现场点评,精心组织思想大讨论,利用课余时间讲授微党课,策划承诺活动,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