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

 

 近日,学校集中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校领导刘德富、蔡光兴、程敬贵、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分七路,分别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困难师生党员代表。

 

  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德富先后来到了建国前入党的离休干部张伯铨、张健华同志的家中,仔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对他们积极、乐观、豁达的心态表示赞许,对他们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表示敬重。两位老人分别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恩之情,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申博成功的欣喜之情。临分别时,刘德富希望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刘德富还深入到外国语学院看望了李池利副教授,对他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不顾身体疾病主动承担繁重教学任务的担当精神,不辞辛劳投身班导师和英语系副主任等管理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校长的慰问使李池利副教授倍受鼓舞,他主动向刘校长报告工作情况,围绕加大创新班改革力度、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力争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其他校领导分别深入相关学院、离退休老党员居所、中南医院等地上门看望了慰问对象,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

   在“七一”前后上门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慰问师生党员代表是学校党委坚持多年的一项传统活动,也是学校党委关心关爱党员、深入党员中了解情况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年的慰问中,校党委专门从党费中拿出专项经费7万余元,共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一线党员代表、困难教工党员、困难学生党员等共计76名。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