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9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关于开展2023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3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筑牢信仰之基,践行使命担当。

二、内容

(一)学习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2023年9月28日)。

2.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10月7日至8日)。

3.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2023年10月12日)。

(二)学习重要文章相关文件

1.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2.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三)开展一次“敬畏纪法、严禁酒驾”专题警示教育

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中酒驾醉驾有关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行为发生。

三、要求

1.注重学习质量。紧密围绕活动主题,丰富拓展学习方式方法,广泛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着力提升学习效能。

2.强化学用结合。认真组织统筹,加强分类指导,将活动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双融合双促进,切实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着力提升工作质量。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019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