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9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关于开展2023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3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内容

(一)学习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

1.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7月25日至27日)

2.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2023年9月9日)

3.蔡奇同志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6月28日)

4.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2023年95日)

5.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2023年7月31日)

6.湖北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8月29日)

(二)学习重要文章相关文件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5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2023年81

2.学校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2023年91

3.《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三、要求

1.做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要围绕上述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组织部

                                  2023年99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