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关于开展2023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3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二、内容

(一)学习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

(二)开展主题教育规定书目集中学习

结合习近平在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篇目。

(三)运用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

各二级党组织可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充分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实地参观、现场教学和党课培训有机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三、要求

1.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将理论学习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中找答案、明思路、定举措,联系实际深入研讨,以高质量理论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

2.确保成效,加强宣传。要充分认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加强宣传引导,把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活动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参观学习、用心感悟、做好记录,确保教育成效。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联系人:董金霞;电话:027-59750041;邮箱:158214571@qq.com。  


党委组织部

                                     2023年67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