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关于开展2022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内容

    1.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盛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广大党员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实况工作,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以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座谈交流报告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2.认真领会省长王忠林、副省长邵新宇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结合省领导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强化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

    3.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月”活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配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与实务》学习宣传手册,按要求组织好宣教月的学习研讨活动。

窗体顶端

三、要求

1.注重主题党日活动实效。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落实好缴纳党费、学习研讨、党课等规定动作,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开出实效。党员干部要在主题党日上报告下基层和办实事进展情况。

2.规范记录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记录规范参照《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模版》。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