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关于开展2022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2022年第17期《求是》杂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系列重要论述,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机结合起来,学在前列,干在实处,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3.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三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对标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难点任务,合力攻坚、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4.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认真学习“宣教月”活动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学习,积极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窗体顶端

三、要求

1.注重主题党日活动实效。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落实好缴纳党费、学习研讨、党课等规定动作,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开出实效。党员干部要在主题党日上报告下基层和办实事进展情况。

2.规范记录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记录规范参照《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模版》。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5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