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关于开展2022年7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新担当

、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党员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动落实的根本遵循,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决维护“爱国者治港”原则,支持香港长期保持独特地位和优势,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学习贯彻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3.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4.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学校70周年校庆专题座谈会精神。继续深入学好党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胸怀“国之大者”,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开展科技攻关、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攻坚克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

窗体顶端

三、要求

1.注重主题党日活动实效。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落实好缴纳党费、学习研讨、党课等规定动作,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开出实效。党员干部要在主题党日上报告下基层和办实事进展情况。

2.规范记录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记录规范参照《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模版》。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76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