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6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关于开展2022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时间

4月中下旬(时间不少于半天)

三、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后,发表的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四、要求

1.聚焦主题,开展研讨。要聚焦安全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通过学习研讨,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学习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2.精心组织,丰富形式。要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实际,通过邀请专家讲座、微党课、征文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