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二、时间

3月中下旬(时间不少于半天)

三、内容

1.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看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的会议精神;

4.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有关规定。

四、要求

1.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

2.认真抓实抓严巡视整改。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以改促干、以改促建,推动巡视整改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3.认真抓好党员不信教教育。要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信教、不传教。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2316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