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新学年工作,现就2022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发展质效提升

二、时间

2月中下旬(时间不少于半天)

三、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21日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3.《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

四、要求

1.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2.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开展一次学习研讨。要加强对新学年的工作谋划,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开展一次学习研讨,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质效提升作出贡献。

3.注重主题党日活动实效。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开出实效。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2221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