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文章来源: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二、学习内容

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三、活动形式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不安排集中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可通过视频会议、支部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四、活动要求

1.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各二级党组织要正确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积极推进学校教学科研、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招生、心理疏导以及复学复课等各项工作。

2.严格规范程序。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党费缴纳等规定动作,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

3.及时宣传报道。各二级党组织要对主题党日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凝练并及时宣传报道,好的经验做法请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063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