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5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文章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学校应用型人才和科技优势,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突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015年以来,习总书记在延安、贵阳、银川、太原、成都、重庆等地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今年36日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三、活动形式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不安排集中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可通过视频会议、支部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四、活动要求

1.切实加强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要采取线上指导、参与讨论等方式,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

2.坚持学用结合。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512日召开的校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研讨如何发挥高校人才、智力、科技、学科专业等优势,推动各项脱贫攻坚举措办法落地见效。

3.严格规范程序。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党费缴纳等规定动作,确保程序规范、质量过硬。

各二级党组织将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好的做法,请及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0519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