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4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 文章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4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观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重点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现就20204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活动主题

慎终如始、防控不松,自觉维护国家总体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工作正规化。

二、学习内容

1.观看415日晚21:00长江云同步直播的《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专家访谈》视频;

2. 传达学习49日召开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三、活动形式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不安排集中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可通过观看直播、视频会议、支部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开展网上学习交流。

四、活动要求

1.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观看直播视频, 组织党员开展安全讨论,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相关学科专业师生可就公共卫生防护、应急体系建设、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研讨,推动安全教育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2.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近期召开的校党委常委会、校领导班子例会等会议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3. 围绕《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以及其他非接触性方式开展“三会一课”及其它党务活动。

4.各支部组织党员按时足额交纳4月份党费。

各二级党组织将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好的做法,请及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0414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