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

各院党委、各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将2019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二)活动目的

  把学习贯彻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三)活动形式

  1.原原本本学:党员领导干部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2.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党员把思想、工作和职责摆进去,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党员人人发言,相互启发、相互提高。

  3.联系实际学:组织党员对表对标,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4.及时跟进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1)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同志2019年10月10日上午调研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四)活动要求

  1.各院党委、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并将“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报组织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组织校内指导组择时开展督查。

  2.各党支部要做好党费收缴及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工作。组织党员自学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   

  3.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着要求组织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环节到位、程序规范、质量过硬、实效突出。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9.10.12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