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首页   »   干部工作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7-28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

7月27日,我校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过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圆满结业。校领导李克勤、刘德富、蔡光兴、李冬生、王侃、程碧海等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中层干部队伍,学校党委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优质平台资源,精心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精神振奋,学风端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一致好评。

本次学习培训安排紧凑,内容设置丰富,既有专题报告、案例分析,又有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专题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内涵发展、干部素养修炼与能力提升,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授课专家理解深刻、见解独到、深入浅出,学员专注听讲、认真领会、全身心投入。

案例分析环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北群分享了该校如何“认清形势、直面问题”,通过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提升目标、系统推进,实现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学校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

实践教学环节,全体参训人员赴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参观,学习该中心“传授制造工程知识、培养工程实践能力、体验工程文化、进而培养创新思维和综合素质”的工程训练教学先进理念。

培训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充分利用晚上和课余时间主持召开了三次专题讨论,研讨学校解决重大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方法和途径。

短暂而充实的五天学习培训为参训的中层干部奉上了一场先进思想与专业理论的饕餮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思路和胸襟、提升了眼界和格局,为提升能力补充了丰富“营养”。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