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土环学院师生设计展 点亮汉阳历史记忆
发布时间:2023-10-11 文章来源:土建学院  点击:

 十一期间,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建筑规划系师生党支部联合在汉阳龟北路防空洞内展出了学生设计的声光互动灯具,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参观。武汉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张敏到现场参观,对学生们运用数字建造、3D打印技术点亮城市历史记忆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师生党员对汉阳龟北路防空洞进行了多次细致地勘察,并在现场召开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定了“以灯光点亮历史记忆”的设计主题,结合现场实地环境筹备设计工作,旨在传承红色精神、唤醒历史印记,推广汉阳造文化。

 经过近5个月的设计、制作和筹备,学生们发挥所学知识,利用建筑构造、建筑物理等课程的内容,以防空洞作为设计环境,展开声光互动灯具的设计创作。经过精心策划和努力,成功完成了模型的建造,并在十一期间在防空洞内进行了展示。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师生党支部双融合的创新精神,以专业所长唤醒城市历史记忆,面向公众展示了汉阳地区的历史与文化。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师生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党建、专业双融合,引领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创新意识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