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10个党组织和个人获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6月30日上午,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汉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唐景峰教授被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表彰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9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获得表彰。孙文建、张铮被授予“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冯昭昭、李学锋、王地国、陈再兴被授予“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称号,计算机学院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党支部、理学院数学课部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被授予“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了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广大党员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带头在疫情防控、抗洪防汛、脱贫攻坚以及在学校重大工作任务中亮身份、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而且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