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深入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2 文章来源:土建学院  点击:

 6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专题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IMG_256

 唐良辉首先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代表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奋力谱写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刻总结了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全校师生在解放思想、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中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全球格局、科技产业、高等教育等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明晰了学校从当前到本世纪中叶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的“四个四”发展思路,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谋篇布局、凝聚合力。唐良辉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湖北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参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扬表示,此次大会期间与党代表们共同讨论学校未来发展,感慨颇多。报告提出的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各项数据,证实了学校办学实力逐步增强,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明确向绿色工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目标迈进。作为基层教师,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在教学中,夯实学生基础、侧重能力培养。加强科教融合,推进国际交流,努力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为我校人才培养创新改革贡献力量。

 资环系“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李祝谈到,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突显特色荣校,改革活校。作为环境学科的教师,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专业,培养绿色环保思维人才,为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唐良辉表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此次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办学的智慧,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格局。整个报告思路新、有特色、鼓士气、聚人心,是我们未来十四五时期工作的根本指南。

 此次党代会提出了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工作要求,蓝图已经绘就,需要全体师生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只争朝夕,永不懈怠。土建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精神,向着“办大院、建强院”的目标,以拼搏赶超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