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

11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波一行到会指导。全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

会上,李克勤、刘德富、胡晓艳、李冬生、王侃和鄢烈洲等六位党员校领导围绕各自调研主题,逐一汇报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作了书面交流。校领导的调研主题涉及构建完善“大思政”格局、推动三全育人和思政课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为民服务解难题、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学科建设与PI团队、留学归国人员工作适应与发展等方面。

肖波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制定调研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分管工作,调研主题准确,调研方式多样,获得了丰富的调研成果。班子成员深度检视查摆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完全符合省主题教育办对此项工作提出的要求,都取得了比较好的调研成效,呈现出“态度重视、方法科学、把脉精准、结论精当、措施得力”五个特点。

针对我校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肖波强调,一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二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一抓到底的作风,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积极回应和解决改革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党员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三是要以久久为功的精神,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把调研作为推动科学决策、推进工作落实、密切党群关系的有效途径,作为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制度化经常化地抓下去。

李克勤向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我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

会前,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还按照要求对学校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