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会议并作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等五个学院党委负责人逐一汇报交流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内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的总体布置和推进落实情况。

李克勤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各学院党委普遍政治站位较高,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比较及时;校内巡回指导组及时跟进督导,确保了主题教育开展良好;各级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发挥较好;学校主题教育正在健康有序积极开展,成效已经开始显现。他指出,虽然学校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要求,对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我校主题教育还存在发展不平衡、认识不到位的问题,少数党员干部学习精力投入不够,“工(作)学(习)”矛盾处理得不够好,检视问题不够严,整改不够深入等。

李克勤强调,下一步学校主题教育将在“实”上下功夫。一是将学习教育抓实,突出“真”。领导干部要投入足够的精力将规定的学习内容学完,学习交流要充分,开展好各方面的培训;二是要把调查研究抓实,突出“深”。班子成员要深入师生、企业开展调研,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三是把检视问题抓实,突出“严”。要严格对照要求,敢于自我革命,发现自身问题,班子成员之间要以诚相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把整改工作抓实,突出“细”。要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解决一些遗留问题,解决一些老师诉求,对发现的问题敢于动刀子,树立正气。

李克勤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树牢教师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发展机遇抓好落实好。李克勤还对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提出了五个强化的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强化带头示范,三是强化严格把关,四是强化推动整改,五是强化巡回指导。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各小组长、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