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带头践行主题教育“六个一”要求
发布时间:2019-10-15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10月15日中午,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带头践行主题教育“六个一”要求,率先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走访学生、与学生共进午餐。

李克勤深入到对口联系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2班范天汝同学所住的东苑4栋308寝室,看望了范天汝及其室友,详细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以及社团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她们一起在东区食堂排队买饭打菜,共用午餐。

李克勤与同学们一起边进午餐边交流,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的设施条件等问题。当了解到范天汝寝室学习氛围好、多人在素质测评中位居前列时,李克勤非常高兴,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勇于追梦,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同学们得知李书记是专程来看望她们,为不影响大家上课,还特地在宿舍楼下耐心等候,都深受感动,对能和李书记面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锤炼道德品质,练就过硬本领。

李克勤还调研了东苑学生宿舍区的绿化、巡司河文化景观带的改造情况。

李克勤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学生是我校主题教育“六个一”要求之一。学校党委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实效,要求校领导带头示范完成“六个一”:上门服务基层单位,深入调研、听取师生意见一次;校领导到联系的学院参加全体教职工大会,讲一次党课;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联系的学生班级活动,讲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或形势政策课;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访联系的学生宿舍一次;校领导班子成员与联系学生谈心,在学生食堂和学生用餐一次;解决一批突出问题。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后勤管理处、经管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