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公告   »   正文
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来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5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

9月24日,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成员、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四处处长任晓宁,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成员、公务员一局五处副处长李飞鹏及湖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等领导一行来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此次调研主要了解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上下联动抓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陪同调研。

李克勤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作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李克勤介绍,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先学一步,先改一步。在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基础上,学校第一时间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出台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在学校迅速掀起主题活动热潮;校党委通过走访调研,及时解决了一批师生反映的难题。他强调,在抓实抓细抓紧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学校将在“六个特色”上下足功夫,即在坚持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形成体制机制上形成特色,要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上形成特色,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上形成特色,在大学文化建设上形成特色,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接国家战略上形成特色,在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上做出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调研组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做法,认为抓得实、落得实,有想法、有抓法、有做法,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突出”的具体要求,即突出领导带头、突出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突出统筹兼顾。

座谈会上,调研组还与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教师代表就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湖北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