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公告   »   正文
李克勤主持召开学校党务工作部门副处级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点击: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务工作部门副处级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中层干部换届后在新岗位上的履职体会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纷纷交流发言。

李克勤书记认真聆听同志们发言,时而追问、时而点评。他指出,党务部门的同志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锤炼自己,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自我加压,才能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期待。

李克勤要求党务部门干部做到“三补”:一是“补钙”,要补理想信念之钙,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崇高的政治理想作为提高政治能力的力量源泉,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打造党务干部的“硬骨头”;二是“补能”,要全面提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调研能力、创新能力、落实能力和自律能力;三是补课,要紧跟时代步伐,向书本学习,向领导同事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本领。李克勤要求大家要深入思考“三事”:一是“想大事”,党务干部必须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审时度势,把握大局,谋划未来;二是“干实事”,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会干实事,多干实事,切实为湖工大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贡献;三是“化难事”,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创新思维解决教职工思想上的“老毛病”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难题。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要切实加强学习,忠诚履行使命,做一名组织信得过、靠得住的勤政廉政好干部。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的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