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1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关于开展2023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3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

    深学细悟强党性 笃行实干建新功。

    二、内容

    (一)学习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1.习近平致信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2023年10月21日)。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10月27日)。

    3.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要讲话。(2023年11月10日)。

    4.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2023年11月17日)。

5.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11月17日)。

6.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2023年11月7日)。

(二)学习重要文章相关制度

1.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2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2.《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三)自查《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执行情况

重点对含有党建标识的各类雕塑、文化墙、宣传栏、标牌等设施和网络载体、内部期刊,以及党建品牌标识征集评选活动等进行自查,并于11月30日前基本纠正规范到位。

三、要求

1.突出提升质量。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在做好集中学习研讨、认真讲好党课、按月缴纳党费的基础上,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2.强化组织领导。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统筹,加强分类指导。各党支部要做好组织实施,将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具体举措推动事业发展,做到双融合双促进。

3.按时报送材料。各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记录,规范、逐一记录重要决议和主要发言内容。各二级党组织要将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以及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自查、整改情况,在11月30日之前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121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