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热点
栏目导航
       信息公告
       基层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

彭育园高度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提交的述职报告,他指出,在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党的全面领导、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力度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成效明显,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认可,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对标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还要继续在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及党建创新研究项目上下功夫。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彭育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是要着力增强二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和党务、书记和院长、显绩和潜绩的关系,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三是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强化党建创新经验凝练和党建品牌创建,形成工作合力,以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形式。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汇报交流了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等。其它二级党组织书记均在会前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学校党委还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湖北工业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027-59750041 E-mail:hgdzzb@163.com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